鎏孤

哒哒!这里是极其话痨的鎏孤!布袋戏深圈人!有点暴躁还有点沙雕哈哈哈

【书俏】入魔了也是不变的口味

  一页书又入魔了。

  素还真来找俏如来的时候只得到了这么一个消息,很明显,素还真打算带俏如来去,其实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一页书连说话的机会都不给素还真。

  入魔又失忆,素还真也只能尝试让俏如来去将一页书唤醒,再不济,拖延一页书也是可以的,至少别让一页书去做什么。

  一页书遇到了一个人,大概也是个佛者,一身洁白的纱质僧袍,腕间缠着一串琉璃珠,身形看起来很单薄,一页书能确定,自己能很轻易地杀了眼前的佛者,但是他却并没有这种打算。

  “前辈,你好,”佛者这样说,面上带着温和的笑容,“请问前辈要去哪里?这一段路,俏如来恰巧熟悉,或许可为前辈指引一二。”

  原来叫俏如来。一页书心道。

  一页书并没有回答俏如来的问题,因为他根本就没有打算去的地方,但是对上俏如来那双亮晶晶的琥珀色的眸子,也不忍心说出拒绝他的帮助的话语,于是他道:“附近可有客栈?”

  “有,前辈请随俏如来走。”说着,俏如来便伸出手拉住了一页书的袖子往一个方向走。

  一页书被俏如来的这个动作惊了一下,他倒是没想到这个人竟然敢拉他的袖子,本想抽出来,但是却还是制止了自己的这个想法。

  这样的人,死了可惜了。

  一页书的情况比俏如来想象的严重些,因为一页书的头发和衣服都是黑色的了!黑色!也不知道处理起来会不会麻烦,不过目前看来,即便是入魔失忆的一页书前辈,也不会伤害他。

  俏如来带着一页书,去了一家客栈,轻车熟路地付了房钱点了一间上房和一页书一起上楼。

  “你也要一起?”一页书问。

  “当然了,房钱是俏如来付的啊,而且俏如来的钱,只够一间上房。”

  “非上房不可?”

  “非上房不可。”

  一页书冷哼一声,对于俏如来的话不再回应,只在心中道俏如来是个娇气的小公子。

  俏如来当然不是娇气了,他只是有自己的打算。

  上房的床倒是大,别说睡他们两个大男人,哪怕再加一个,也是绰绰有余的。俏如来毫不避讳地在一页书面前脱衣,一页书却皱了眉头握住了俏如来的手腕:“你就随便在别人面前宽衣解带?”

  “嗯?前辈,有什么问题吗?”俏如来将护手放在了一边,“我们都是男人,没什么的吧,前辈?”

  俏如来说的,确实有道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页书就是感觉胸口有些不舒服,最终他们两个还是躺在了一张床上。一页书不觉得自己是喜欢和别人一起睡的人,可事实就是,他并不排斥俏如来和他一起睡。

  俏如来的睡姿实在说不上好,一页书即将入梦的时候就被俏如来的腿压住了,那只腿在一页书腰间蹭啊蹭的,引起了一阵莫名的火。

  (走三十六雨)

  看着昏睡的俏如来,一页书情不自禁地在俏如来额头吻了一下,唇落在俏如来的额头上,一页书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

  这是习惯性的动作。

评论(6)

热度(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