鎏孤

哒哒!这里是极其话痨的鎏孤!布袋戏深圈人!有点暴躁还有点沙雕哈哈哈

【史家】一窝白狐狸

  白狐史艳文有一窝很可爱的狐狸宝宝,本来是三只乖乖的狐狸,但是孩子嘛,越长越叛逆是很正常的事情,刘萱姑对孩子们的容忍度还是很高的,安慰着丈夫说:“等孩子们长大懂事了就好了。”

  史艳文觉得非常有道理,直到二儿子把自己的一身白毛染成绿的,这就算了,他还把他弟弟染成红黑白三色狐,大儿子跑的快免受屠毒,史艳文差点被气晕过去。

  他把自己蜷缩起来,嘴里嘟囔着“是天要灭忠良啊”,无论大儿子怎么劝都没用。

  好吧,亲爱的史艳文先生还需要一些时间来接受自己的白狐儿子变成绿狐和三色狐的事实。

  史罗碧听说了这件事,特意跑过来安慰自己胞兄,说:“史狗子,不就是染了个色吗?姚明月也把自己染紫了,毕竟颜色影响性格。我也把自己染成黑的了,你要是实在不喜欢就揍一顿再把他们染回去不就行了。”

  史艳文感谢了一下弟弟的关心,虽然史罗碧安慰之后,史艳文心情明显更差了。

  门口的刘萱姑用爪子捂住脸,叹了口气。她想,这个时候提弟妹染色这事做什么?更何况是染色影响性格?这不是反面教材嘛。要举例好歹也举无心啊……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史艳文自己花了很长的时间来接受儿子们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这件事。心想,他们两个喜欢染就染吧,随便了,他终究不能因为孩子们染了个毛就把他们逐出家门。

  史精忠凑到了史艳文身边,他看着父亲,询问道:“爹亲真的没关系吗?”

  史艳文用尾巴搭上了史精忠的背部:“放心吧精忠,爹亲很好。”

  正好史仗义和史存孝过来,也正好听到了史艳文的话,史仗义笑着:“你看,小弟,二哥就说过,爹亲不会介意我们染毛的~”

  史存孝愣了愣,对着史艳文笑了笑,然后跑过去:“爹亲不生气了?”

  “不生气了,存孝。不对,爹亲没有生气,”史艳文纠正道,“爹亲只是很惊讶于你们两个染毛这件事而已,现在想想,也没什么,你和仗义高兴就好了。”

  但是不久之后回史艳文就会后悔自己说的话了。

  他亲爱的娘子也染了个绿的,史仗义搂着刘萱姑对史艳文说:“怎么样爹亲,我和娘亲是不是很像?娘亲是不是很好看?”

  “相公?”

  史艳文深吸一口气,整理了一下自己杂乱的思绪,最终由衷的赞美了他的爱妻:“萱姑,很漂亮!你怎样都是漂亮的!萱姑就是整个中原最漂亮的狐狸!”

  刘萱姑羞涩地用尾巴捂住了脸。

  然后史艳文又看到了另一个熟悉的、一蹦一跳过来的身形。那个身形停在他面前转了一圈,对着史艳文叫了一声“爹亲”。

  哦,是史精忠。

  史精忠的耳朵尖、尾巴一半、爪子,都染成了黄色。

  “精……忠?”

  “嗯!爹亲!”

  史艳文第一次感觉,狐生这么的没有光芒,当场晕了过去。

评论(6)

热度(26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